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18个项目集中签约 张家口蔚县长三角招商推介大会在沪举办

2023-05-17 15:3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鸿磊)18个合作项目签约,3轮现场推介,5位智库顾问颁发聘书,驻沪综合联络处正式揭牌……5月16日,作为2023年河北省张家口市招商引资重磅活动之一,“蔚您携手·共谋发展”蔚县(2023)长三角招商推介大会在沪举办,收获满满。大会向全国发出邀请:商机无限、活力迸发的蔚县热忱欢迎大家前来游览观光、投资兴业。

微信图片_20230517090744.jpg

本次长三角招商推介大会由蔚县县委、县政府主办,旨在通过打造蔚县在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的宣传推介阵地,加大优势资源和招商政策宣传力度,搭建高效精准的政企交流合作平台,不断拓展良好的招商引资“朋友圈”,是继今年2月份北京招商大会后,蔚县推动招商引资落地见效的又一重大举措。200余名政、企、行业商会等各界嘉宾济济一堂,共商互利合作、共谋发展大计。大会共签约项目18个,协议投资68亿元,项目涵盖文旅开发、绿色食品加工、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推介会上,重点从人文历史、物产资源、产业特色、政策保障等方面对蔚县投资优势进行了全方位推介,集中展现了蔚县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特聘5位智库顾问并颁发聘书;蔚县驻沪综合联络处正式成立,成为延展对外招商的又一有力触角。

2023年以来,蔚县紧紧围绕“招商引资突破年”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 ”理念,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抓招引,全力以赴开新局,大力推行全员招商、全民招商、全业态招商,不断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热潮。同时围绕项目建设主体,健全帮扶机制,打造真心实意助企纾困的“妈妈式”营商环境和政策洼地,推动招商引资不断取得新成效。今年以来,蔚县已成功签约项目27个,合同引资94.31亿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