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怀安县开展涉气企业在线设施运行情况帮扶指导

2023-05-17 15:18:41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确保怀安县涉气企业在线运行稳定达标排放,5月14日,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怀安县分局聘请张家口环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该县6家砖瓦窑涉气企业在线设施运行情况现场开展帮扶指导。

每到一家企业,首先由专业人员现场讲解在线历史数据、以往参数对比、加药记录、在线设施运行情况等,局执法人员分别进行复盘溯源,企业负责人就在线监测设施正常运行进行了表态,表示将安排专人紧盯数据,确保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达标排放。

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怀安县分局负责人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对在线设施运行,生产状况、生产设备等一定要掌握了解;要安排专人紧盯数据、发现数据出现高出标定数值要及时处置,确保不发生在线数据超标、异常问题;企业要加强和在线运维公司的沟通,确保第一时间赴现场处置。

现场帮扶指导后,局领导及各业务股室人员召开会议,对全县涉气企业在线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工作总结。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