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2户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

2023-05-16 17:55:13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全国妇联揭晓2023年全国最美家庭。其中,张家口市张艳娇家庭、赵秀英家庭入选。


全国妇联共揭晓1000户全国最美家庭。这些家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行各业践行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家庭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厚植家国情怀、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近年来,市妇联立足实际,抓住重点,突出特色,引领全市广大家庭和妇联组织开展家庭文明创建行动,推动家庭建设工作实现新发展。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选树绿色家庭、廉洁家庭、孝善家庭等各类先进典型400余户,其中,张艳娇家庭、赵秀英家庭2个家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最美家庭”。(记者曹晓燕 通讯员王芳、刘雁霞)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