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助推尚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5-16 16:5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jpg

尚义县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会。李晓刚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力凡、郑晋晶)近年来,尚义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实施优化县级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紧紧跟好“大队伍”,不断提升自身的政府采购效率和监管效能。

该县注重加强信息宣传,政府采购阳光透明。县财政局开展了“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印发了尚义县政府采购告知单,并将政府采购政策汇编和“百问百答”下发至全县各行政事业单位;及时发布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文件,让政府采购政策惠及更多群体;通过政府采购网全面公开政府采购意向公告、招标中标及合同公告等信息,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

该县全面推行“信用+承诺”制,政府采购规范有序。推行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建立政府采购项目台账,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现代化渠道进行有效提醒,促进政府采购合同及时、有效规范的签订,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路”的目标,全方位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