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涿鹿县举办2023年桑洋水路自行车赛

2023-05-16 16:0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萍、刘晓洁)为进一步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日前,涿鹿县举办2023年桑洋水路自行车赛。

5.png

桑洋水路自行车赛比赛现场。涿鹿县教体局供图

本次比赛是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涿鹿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涿鹿县积极推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的重要举措。比赛以“全民健身、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为主题,起点位于涿鹿县滨河公园亲水平台南环主路,由南外环公路向东,直至G95高速桥下折返沿河健身步道,返回至亲水平台,全程7公里。

比赛分为成年男子组和成年女子组两组。各组完成规定赛程,用时最少的选手胜出,分别设立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比赛中,骑手们英姿飒爽的风姿引来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100多名骑手成为比赛沿线的一道美丽风景。比赛结束后,随即公布获奖者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骑手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还向群众传达出一种绿色、生态、进取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唤起更多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意识,营造出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