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张家口赛区)开哨

2023-05-15 18:1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马国萍、李东升 记者李艳红)5月7日,第四届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张家口赛区)在张家口市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开赛。这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首次在该市举办。

据悉,此次张家口赛区的比赛由该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北京张体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比赛将贯穿全年,分为U8、U9、U10、U11、U12的5个参赛年龄段,共计77支队伍、860余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参赛。各年龄组别的优胜队伍将代表张家口市参加全国总决赛阶段比赛。

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中奥体育独家运营的国家级大型青少年足球联赛,已连续举办多年。该赛事以重点足球城市为核心,为8至12岁的少年足球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锻炼的平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