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5家景区通过4A级旅游景区评审

2023-05-15 18:0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岳志强 记者李艳红)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依据国家相关标准和办法,对有关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进行了评审并公示。其中,张家口市共有5家景区通过评审成为AAAA级旅游景区。


本次通过评审的5家景区分别为:张北县天保那苏图景区、尚义县大青山国际旅游风景区、阳原县泥河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景区、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景区、桥西区檀邑溪谷文化园景区。近年来,张家口市抢抓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机遇,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和经营主体,文旅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去年以来,全市推出六大主题20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打响冬奥之城文化旅游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