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怀安县召开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动员部署会

2023-05-14 17:40:09 来源:网信怀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5月12日,怀安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怀安县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动员部署会,教体科局、人社局、民政局、工会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省市精神对开展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此次活动对参会单位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积极性,发挥各单位职能特长,因地制宜高标准完成此项工作。二是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立足群众需要,开展人民喜闻乐见的活动,促进公众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培训,利用好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网络平台进行网上宣传,利用发放宣传单、折页、宣讲、培训做好线下的宣传,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