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第五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

2023-05-14 17:3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比赛现场。

5月1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五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暨2023张家口市桥东区全民健身大会陆地冰壶海选赛成功举办。

本次赛事由桥东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第七中学、香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区中小学20支代表队的8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分设小学、初中组别。

赛场上,运动员将冰壶投出,其他队员或跟壶前行、或轻擦冰面减小冰壶与冰面的摩擦力,影响冰壶行进距离和轨迹。每当冰壶精准停留在指定位置,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多轮激烈比拼,最终胜利中路小学、第二十一中学分别夺得小学和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旨在宣传冰壶项目、推广冰壶运动,促进优秀冰壶后备人才培养。郭强摄影报道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