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防灾减灾 筑牢安全屏障

2023-05-12 17: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jpg

消防安全教育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岑屹、李梦娟)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连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铁路斜街小学、五一路小学、工人村小学等多所中小学、幼儿园,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12.jpg

消防安全教育现场。

在各宣传现场,消防指战员展示了消防车辆、装备器材,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组织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等,3000余名师生参与演练。

13.jpg

消防安全教育现场。

为创建平安校园、增强师生自防自救能力,桥东区消防救援大队已连续15年开展“防灾减灾日”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今年,大队又向各校派出了消防辅导员,确保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在校园的常态化开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