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文联开展“艺苑书香——文艺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读书活动

2023-05-05 21:3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5日讯(通讯员赵婷婷 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今天,张家口市文联组织开展了“艺苑书香——文艺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读书活动。

读书1.jpg

读书活动现场。张家口市文联供图

活动现场邀请张家口市作协副主席白薇作了题为《在文学中追寻生命的光亮与光芒》的文学讲座,倡导精选阅读内容,提高阅读质量,选择经典优秀书目学习品鉴,在阅读中感受家国情怀和时代变迁、聆听英雄故事和楷模事迹,从中汲取精神养料和奋进力量。听众深受启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读书2.jpg

读书活动现场。张家口市文联供图

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他们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组织张家口市优秀文学作者讲述创作故事、分享创作心得,用优秀作品歌颂新生活、建功新时代,展示张家口文化、讲好张家口故事,进一步培养阅读兴趣,提升思想境界,引领社会风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张家口交好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贡献文艺力量。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