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两县获通报表扬和奖励

2023-05-05 18:13: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结果的通报,张北县、蔚县政府获通报表扬和60万元奖励。


省教育厅2022年组织20个评价组对43个县(市、区)2018—2021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综合评价,其中涉及张家口市的县级政府有张北县、蔚县、桥东区、崇礼区、下花园区、察北管理区政府。经综合评议,省政府批准,张家口市上述受评价的6个县区均被认定为合格。


此外,张家口市张北县、蔚县政府由于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积极落实“以县为主”的教育管理体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县域内教育事业发展成绩突出,经省政府批准,被予以通报表扬和奖励。(记者朱晨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