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2023张家口气排球大奖赛开幕式在崇礼举办

2023-05-03 11:3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振铎)为进一步弘扬“女排精神”,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推动后冬奥时代张家口体育事业发展,5月1日,2023张家口气排球大奖赛在崇礼开赛。

2023张家口气排球大奖赛开幕式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山东、山西、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广西、广东等十余个省、市、区的34支球队参赛。

2023张家口气排球大奖赛比赛现场

河北省排球协会秘书长尹建辉、崇礼区体育局局长蔡新田、赛事总裁判长河北师范大学教授李志、河北旅投长城奥雪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文彬和参赛队员300人、裁判员60人参加了开幕式。随后,运动员们来到比赛场地,展开激烈对决。

2023张家口气排球大奖赛精彩瞬间

2023张家口气排球大奖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