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3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集体获表彰

2023-04-28 18:23: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7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揭晓。今年,张家口市有3名个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个集体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


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是,张家口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书记、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王茂森,张家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丰宪,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员工、首席技师张晓军。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是,国家税务总局怀来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涿鹿百川燃气有限公司工程部。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重点向产业工人倾斜,注重推荐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


近年来,市总工会着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围绕重点工程、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在各县区开展各个领域和层次的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加快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在打造全市一流营商环境及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吕溢、张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