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消费博览会将于4月29日在市民广场启动

2023-04-20 18:15:59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快恢复和扩大消费,提振消费信心,营造消费氛围,促进消费潜力加快释放,进一步促进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张家口市将于4月29日在市民广场举办“2023张家口经开五一春游乐享季”消费博览会。活动为期3天。

此次活动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盟会承办,张家口日报社商贸事业融媒中心、市汽车商会、喵睿克教育科技等单位协办,活动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主题为“春暖花开香约河北”,通过政府消费补贴,商家让利等实实在在的消费惠民措施,营造浓厚消费氛围,激发群众消费热情,努力让消费“活”起来,让经济“快”起来!

届时,活动现场将打造“1+1+5+N”模式,即1场启动仪式、1场大型融媒直播活动、5大消费展区、N种惠民促销活动,现场围绕提振消费主题,现场搭建汽车、住房、文旅、儿博会等展区,通过政府惠民补贴打造全新消费体验,让消费实惠看得见、摸得着。(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