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科教文卫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实践基地在怀来揭牌

2023-04-19 18:04:23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8日,怀来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在河北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中国艺术研究院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时也是我国艺术学科建制最为齐全的艺术类研究生教育机构。此次怀来县人民政府与该院研究生院共同建立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实践基地,旨在进一步依托怀来县优越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学术实践条件,助力中国艺术研究院加强实践型、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通过校地双方持续深入开展合作,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段亚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