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科教文卫

电影《武术先生》在张家口市举行首映式

2023-04-11 17:50:41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0日上午,由张家口市联合摄制的竞技武术题材电影《武术先生》首映式在中影百誉影城举行。


《武术先生》由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北京易木华阳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小叮当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由张家口市籍青年导演郝毅博执导,刘永强担任制片人,张家口市体校武术队总教练程亚霖担任主演,主要反映了张家口竞技武术运动员,教练员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励志故事。影片全程在张家口市取景拍摄,剧中大部分角色也是从市体校武术队中选拔出来的优秀人才。


据悉,该影片已于2022年7月取得《电影公映许可证》,并斩获2022年度金天使“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力”大奖。(记者李晓利、郝莹玉 通讯员钱郅祯)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