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赤城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活动

2023-04-08 15:5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怡宁、张晓伟、宋月红)日前,张家口赤城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宣传力度,严厉打击违禁出版物和非法出版活动,为广大青少年创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

图片2.png

茨营子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全校开展了“扫黄打非”主题班会宣传活动。各班班主任有针对性地进行引导、教育学生健康上网、不进游戏厅、不浏览涉黄的网站网页,自觉构筑抵制黄色不健康内容的“防火墙”。并向学生介绍盗版书籍的基本特点及危害,鼓励学生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盗版书籍、影像制品,以防上当受骗。

赤城镇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街道,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张贴毒品违法犯罪举报书,呼吁大家坚决抵制并举报“涉黄涉非”不法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社会风气。活动期间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百余次。

据介绍,此次“扫黄打非”专项活动,是赤城县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大对校园和社会的宣传、清理整治力度,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不良信息和文化产品,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