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涿鹿县武家沟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8 16:5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侯弟江)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涿鹿县武家沟镇组织开展“共建绿色生态,共享美丽家园”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6.jpg

涿鹿县武家沟镇义务植树现场。侯弟江摄

3月27日下午,涿鹿县武家沟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东窑沟陶艺博物馆,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忙得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劳动繁忙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栽下一株株新绿,为馆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与此同时,各村党支部组织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栽种树木1200余株,入村道路、广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团队精神,又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建设“壮阔桑干河,醉美武家沟”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