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国网尚义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架牢助企“连心桥”

2023-03-23 20:0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力凡、潘宏峰)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保障大工业客户安全可靠优质供电。3月21日,国网尚义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及营销部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到谷之禅食品有限公司、芳草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公司结合企业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为其“量身定做”用电计划和方案。通过分公司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重点了解客户需求,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为企业传递用电办电政策、通报电网运行情况、统计分析电量电费情况、报告电网规划设计及落地实时进展情况等。合理安排供电线路用电时间,充分结合园区客户季节性停产、节假日放假时段合理安排线路检修计划。同时积极宣传和扎实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赢得了各企业负责人的点赞。

尚义供电公司表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架牢助企“连心桥”。不断创新完善服务措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快捷的供电服务,为企业提供更稳定可靠的电能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