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经济要闻

合盈数据(怀来)科技产业园项目稳步推进

2023-03-23 18:52:58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暖时节,位于张家口市的合盈数据(怀来)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工人们正紧张地进行机电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作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京津冀国家枢纽节点,张家口数据中心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合盈数据(怀来)科技产业园是环京地区首个绿色零碳数据中心集群。项目包括数据机房、柴发机房、消防水泵房、运维中心等12个单体建筑。建成后可容载服务器100万台,将为京津冀以及全国互联网、智能网联及高精尖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武殿森 通讯员高成、段亚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