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尚义实施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2023-03-23 18:5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史惠英、邓力凡 记者郭晓通)今年以来,尚义县聚焦问题导向、重点工作、队伍提升,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打造干净、整洁、美丽、舒适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尚义县对该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完成鸳鸯河生态修复治理、加快启动麒麟山山体修复、森林公园景观提升工程等10个方面的19项重点工作,同步治理乱搭乱建、乱涂乱画、乱堆乱放等问题,实施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建立行政管理、网格管理和社会管理相结合的城市管理体系,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力量,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美好家园全员共建、创城成果大家共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