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蔚州能源公司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3-03-21 18: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薇)近日,蔚州能源公司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既是创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载体,也是对职工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和巩固。

5支参赛队伍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中闯关夺隘,比知识、拼速度、赛意志,轮番争夺“积分制高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以精准的回答、机敏的反应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蔚州能源公司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载体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蔚州能源公司做优做强再立新功。为大唐国际打造“区域最好、行业一流”能源企业,为集团公司建设“中国最好、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