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阳原县法院在行动

2023-03-17 16:2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晓瑜)日,阳原县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阳原法院在行动”活动动员会。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秀文解读活动方案,通过实施四大措施推进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深研深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围绕牵头的评价指标进行认真分析、逐项研究,找准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与审判管理工作的结合点,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切实保障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严惩涉企违法犯罪行为,妥善办理涉企诉讼案件,定期组织开展涉企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助推生产要素快速流转。

主动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建立与企业良性沟通机制,推进涉企纠纷多元化解,注重加强协同配合,及时研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

加强法院干部队伍建设。善于调查研究,深化法企双向互动,强化专业审判,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纪律作风硬的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