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桥东区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03-16 18: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河 记者李艳红)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桥东区在畅通拓宽信访举报渠道上下功夫,统筹推进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平台建设,构建“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信访举报体系,让群众反映问题更便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桥东区纪委监委印发《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监督举报》公告,利用多种媒体公布受理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线索的方式,公开来信、来访(张家口市桥东区检察院大楼505室)、来电(0313-4067558、0313-4038071)及网络平台(张家口市桥东区纪委监委“桥东清风”微信公众号)等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及时反映问题。

据了解,监督举报内容涉及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制度措施是否严格执行、业务操作是否熟悉熟练、问题清单是否扎实整改等多个方面。同时对于群众举报反映的问题,桥东区纪委监委将跟踪督办,及时发现和纠正贯彻政策措施中存在的不全面、不到位、不及时现象,严肃查处典型问题,以精准监督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