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阳原:三月“暖阳”再出发

2023-03-15 17: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志野、赵艳兵)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第25批青年支教帮扶队阳原支教帮扶队继续开展“暖阳行动”帮扶活动。

图片2.png

情自远方来,暖存人世间。该支教帮扶队联合社会爱心单位为该县第三实验小学、东城中学、东城中心校和井儿沟中心校4所学校的学生捐赠书包、铅笔、图书等学习用品以及校服、牙膏、洗衣液、水壶等生活物资共计2800余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妇女工作处组织全台女同志为阳原县的学生编织了毛衣、帽子、围巾等暖身温心的爱心套装,并绣有“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的活动徽标,一针一线,字里行间,满是温情。

另外,除开展“暖阳行动”帮扶活动外,阳原支教帮扶队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设国学、阅读、书法、计算机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推荐阳原县小学生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系列活动等,持续助力阳原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