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23-03-15 16:5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罗纳、田爱爱)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整顿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今天,张家口市万全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8.JP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单位配置的灭火器、消防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及室内消火栓、水枪、水带等消防产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了单位在购买消防产品时的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对产品质量是否符合标准,是否为正规厂家生产,是否存在使用不合格或国家明令淘汰产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出的不合格消防产品,要求相关单位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开展消防产品联合检查行动,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了辖区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打击了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和违法行为,最大限度预防和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