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沽源县:老年大学欢乐多

2023-03-15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自2月份以来,沽源县老年大学陆续开课,新老学员纷纷到校,让“夕阳”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目前已开展书法、声乐、舞蹈等课程13节。

2.jpg

据悉,沽源县老年大学精心谋划合理设置老年大学教学班,今年计划设置电脑、书法、绘画、健身养生、器乐、摄影、舞蹈、音乐、诗词、门球、旗袍秀、架子鼓、二人台13个班级。沽源县老年大学旨在成为老年人老有所为的场所、学习教育的阵地、健康长寿的乐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