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队伍全员签订《规范执法行为承诺书》

2023-03-14 11:1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丽萍)3月10日,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规范执法行为承诺书》签订仪式,全体执法人员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承诺做到:“秉公办事、廉洁执法、履职尽责、提优服务”。

2.jpg

图为承诺书签字现场。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坚持标本兼治,扎实推进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全体执法人员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法治意识和廉政意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监管服务对象的满意度,持续打造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市场执法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