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怀安县供销合作社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2023-03-11 14:13:50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眼下正值春耕备播时期,为全力保障春耕农资需求,3月10日,张家口怀安县供销社合作社联合河北农资集团开展云天化新产品推介会,提早准备,积极行动,为春耕生产备足“粮草”。

会上,河北农资集团各分部经理分别介绍了 磷酸二铵复合肥、玉米种子、农药等17余款新型产品的功效及使用方法,确保广大农民能够买到质优价廉的农资,满足春耕生产需求。

春耕备耕工作开展以来,怀安县供销社合作社积极行动,提前联系河北农资集团等知名农资品牌备足货源,确保基层供销社和专业合作社农资储备充足,做到不断档、不脱销。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