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康保县城管执法局制作城区路灯一张图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23-03-09 18: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雅轩 记者郭晓通)近日,康保县城管执法局为县城2004基路灯定制了标号牌,以提高路灯管护效率,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据了解,该县路灯标号牌以一位大写字母加四位阿拉伯数字编号。字母代表不同道路,首位阿拉伯数字用以区分方向。


同时,县城管执法局制作了城区路灯一张图,准确标示出每盏路灯所处的道路名称、路段编号等信息,强化路灯精细化管理,有效提升维修效率。


康保县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百姓知晓率,发挥路灯标号牌的坐标点作用,为群众报警定位、交通出行等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