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雪国崇礼四季奥莱项目国际运动奢侈品牌招商集中签约

2023-03-09 18:1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李伟)2月25日,雪国崇礼四季奥莱项目国际运动奢侈品牌招商签约启动大会在崇礼区富龙滑雪场举行,数十家国际品牌商代表与项目运营方进行集中签约。

雪国崇礼四季奥莱项目由崇礼区交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打造中国冰雪运动主题场景式奥特莱斯小镇,将引入国际运动品牌、国际轻奢时尚快销首店、美食自助等,着力打造超大规模全新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该项目是崇礼区2023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也是该区深度盘活冬奥遗产、布局场馆四季运营、发展后奥运经济的又一有力举措。

项目位于崇礼区西湾子镇头道营村,建筑面积96000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6亿元,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今年9月完工并投入运营;二期投资4亿元,计划2024年5月开工建设,2025年底完工并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