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经济要闻

以会为媒 共谋发展 大同方特来张推介

2023-03-05 09:3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方特1.jpg

图为活动现场。大同方特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韩杰)3月3日,“2023新起点,携手方特,再创辉煌”大同方特欢乐世界推介会在张家口市举行。相关旅游单位和涉旅企业等百余位代表参加。此次推介会,不仅展现了大同方特园区的项目活动和新的发展方向,也为张家口后奥运时代,推动文化旅游业向区域化跨越发展提供了新的合作机遇。

推介会上,大同方特相关负责人通过“介绍+互动”的方式向与会嘉宾全方位展示了园区精心打造的特色主题项目和互动体验项目。其中全新升级的《飞越恐龙岛》和《疯狂成语》项目,及全新推出的涵盖五个主题的“研学游”项目成为本次推介会的焦点。

现场,张家口市旅游业从业者利用推介会这一平台,就后疫情时代下的旅游业发展思路进行了探讨。大同方特负责人分享了积极探索出的经验做法,一组组可观的数据大大提振了大家的信心。

方特2.jpg

图为活动现场。大同方特供图。

近年来,张家口市加大与周边地区在各领域的深度对接。通过相互推介本地区特色文化、景区及重大活动,为当地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持续赋能。同时,借助旅游这一桥梁纽带,积极推动区域间经济合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共进共赢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