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法院邀请县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体验“一站式”诉讼服务

2023-03-03 16:4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卜晓奇、郭腾旭)日前,赤城法院邀请县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走进赤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对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进行参观调研。

代表委员们在诉讼服务中心主任李秀梅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窗口事务区、多元化调解区域、12368服务区、自助便民服务区等办公场所,每到一处,他们都驻足观看、仔细倾听,详细了解立案登记、便民服务、信访接待、诉前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切身感受赤城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建设成果。

在诉讼服务大厅,李秀梅向代表委员们就诉讼服务中心总体布局、功能区域、窗口设置、智能设备等便民利民措施进行了介绍,并向代表委员们发放《走进人民法院“一站式”》宣传册,逐步讲解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运行流程,详细介绍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代表委员们对法院推进“一站式”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希望法院持续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巩固建设成果,提升服务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