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委书记刘源与浙江企业考察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2023-03-02 18:09:25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8日,怀安县委书记刘源和前来怀安县投资考察的浙江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胡庆余堂中草药种植项目、桐庐医疗器械产业园和怀安产业园(制造和销售)、五遥电子商务平台在张家口地区落户政策及发展、桐庐中国制笔之乡在怀安制造及市场销售的可行性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刘源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怀安县产业项目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浙江企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了解,找准合作契合点,把好发展机遇,多领域深层次展开合作。县委、县政府将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服务效率,着力把发展机遇转化成高质量发展成果,实现互惠共赢。

浙江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投资领域,认为怀安县产业发展特色鲜明、招商引资环境好、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入了解,认真研究合作思路,深入探讨更多合作项目,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