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第五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名单公示 张家口市宣化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

2023-03-01 18:21:01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第五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名单的公示》,拟认定20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张家口市宣化区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入选,是河北省两个入选产业园之一。

宣化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于2020年4月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和财政部批准创建,以“张杂谷”为主导产业,打造全产业链示范园区,是张家口市首处国字号农业园区。近年来,全市上下积极抢抓国家实施种业振兴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谷子种业发源地和集聚区核心优势,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圆满完成了26个重点项目46个工程的建设任务。宣化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成功创建是响应国家保障粮食安全的关键举措,在辐射带动张家口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左文婷、陈晓东、闫宗春)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