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理论宣讲“进企入户”“党声”接地气入民心

2023-03-01 16:3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 欢、刘艳娇、安亚飞)连日来,张家口市万全区“理响万全”宣讲团相继走进安家堡乡、宣平街道精心组织理论宣讲“进企入户”活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主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奋进力量,让党的声音走进千家万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安家堡乡,“理响万全”宣讲团成员深入万华天宝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主要围绕项目发展、招商引资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当前全区重点工作开展了理论政策现场宣讲,对安家堡乡企业办包联干部及乡域内小微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充分结合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细说党的惠民政策给大家带来的变化,让宣讲既引起“共鸣”,又引起“共情”。

宣讲团成员深入宣平街道庭院路社区,将宣讲课堂“搬”进了社区物业、搬进了群众家中,与群众实际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交流。活动中社区物业员工及党员居民们结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等相关内容谈体会、谈感悟、谈打算,有力推动了党的“好声音”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一步,万全区将持续擦亮“理响万全”宣讲品牌,继续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群众欢迎的宣讲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