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去年累计为市场主体退缓减免税费81.4亿元

2023-02-27 11:3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岳春晓)日前,笔者从张家口市崇礼区税务部门获悉,去年该区为7家滑雪场退、缓、减、免税费7300万元,大大缓解了雪场经营企业的资金压力。据悉,去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以来,该市累计为各类市场主体退缓减免税费81.4亿元。

为保障退税减税政策精准落地,该市税务部门成立“后冬奥服务团队”专班、新能源企业退税减税工作专班等,精心部署,统筹安排,针对重点税源企业、小微企业、先进制造业等开展个性化服务,利用税收大数据量身定制税惠套餐。同时,针对不同企业的政策需求,开展专题辅导,对企业退税业务全程跟踪辅导,确保应减尽减、应退尽退、应缓尽缓。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