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123场 提供就业岗位43765个

2023-02-27 11:3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曹晓燕、任丽婷 记者李艳红)连日来,张家口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中。截至目前,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123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43765个,参加招聘会企业1640家,达成就业意向者4916人。

据介绍,今年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机械制造、食品加工、软件开发等多个行业,既有技术性岗位,又有管理性岗位,有效满足了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吸引了大量本地求职者应聘。为了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人社系统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就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关心的职业培训、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问题开展现场咨询。另外,组织方还采用直播招聘等方式,打破时间、地域局限,变人找岗位为岗位找人。据介绍,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预计全市还将举办85场招聘洽谈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