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怀安高质量谋划重点项目

2023-02-27 11:2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郝大钊、高景山)今年,怀安县将围绕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强化抓规划、抓园区、抓平台、抓项目、抓政策、抓服务,聚力构建“221”产业谱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21”产业谱系指持续夯实以应急制造和服务为主导的应急产业链条、以汽车研发与制造为主导的汽车产业链条两个引擎产业,稳步建设以风电和光伏为主导的新能源产业链条、以文体旅为主导的休闲服务产业链条两个培育产业,持续推进以特色农牧与加工为主导的现代农牧产业链条一个基础产业。

为进一步筑牢产业体系,该县对既有的谋划储备项目全面复盘,剔除不切合市场实际的项目,高质量谋划储备100个5000万元以上的产业项目。健全完善洽谈、签约、立项、开工、竣工“五个清单”,着力推动对接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前期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全年实施县级以上重点项目100个,总投资200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11个,新开工项目6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