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经济要闻

张宣科技技术中心全员建言献策 共促创新突破

2023-02-27 10: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云翔)近日,河钢集团张宣科技技术系统开展“‘三个一’,做最好自己”活动,截至2月份,共征集到各单位申报项目50余项。“三个一”即提出一条新建议,制定一个新举措,形成一项新成果。该公司技术系统旨在通过此项活动梳理各单位重点产线、重点工序对关键共性技术的需求及瓶颈难题,靶向攻关,精准对接,创新突破。

近年来,张宣科技聚焦产线技术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需求,扎实推进“降成本、提售价”目标任务,倡导全体科技工作者踊跃在工艺技术、产品研发、智能制造、低碳绿色等方面建言献策,用开拓的思维和先进的技术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全力推进公司转型项目达产达效。

据悉,活动要求项目单位部署周密,制定完善的技术路线图和攻关措施,组建高素质人才团队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实施结果要注重技经指标提升、创新产出的数量和质量,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和保密工作,技术主管部门将对各单位进行实时检查、督导和帮扶。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