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举行文旅资源(湖州)推介会 招商引资41.1亿元

2023-02-20 18:1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雪娇 记者郭晓通)2月13日,以“玩转冰雪、畅游草原,相约大好河山”为主题的张家口市文旅资源(湖州)推介会,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

在会上,张家口发布了桥西区堡子里“古堡是老家”民宿集群项目、蔚县张家窑京西云栖小镇项目、怀来县瑞云山谷民宿产业项目等10个处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重要节点位置的文旅招商项目,招商引资41.1亿元。同时,崇礼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富龙滑雪场的相关负责人也发布了招商意向。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推介张家口特色文旅资源,吸引外地客商到张家口投资创业,加快推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张家口文旅资源丰富,紧邻京津市场,发布的多个民宿项目不仅有特色,还很有吸引力。”湖州市一位客商表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