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新学期“心”起航 ​蔚县思政教育点亮“开学第一课”

2023-02-18 18:0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建荣、史鸿磊)2月16日,张家口蔚县开展了以“新学期‘心’起航”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校内、校外思政课,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勉励他们在新的学期更加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当天,蔚县益海小学的思政课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怀抱梦想、团结奋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随后,在老师和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文蔚书院,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重温红色革命历史,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