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蔚县以创城实效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3-02-15 17: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建荣)漫步于蔚县的大街小巷,宣传标语焕然一新,交通畅通有序,热闹而不失整洁的市容市貌让人眼前一亮。

蔚县以文明创建工作为抓手,紧盯群众所需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进停车设施建设,投资120余万元,完成停车场建设类项目4个,建设面积15000平方米,新增停车位550个。城管和交警大队对全县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摸排,重新施划停车位,做到应划尽划,共增加车位142处,并不断强化秩序管理,重新增设调整信号灯、调整路面标线,治理违法停车、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横穿等不文明行为,保障了道路通行文明,顺畅有序。

去年,蔚县大力实施市容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九项重点治理提升行动,改造老旧小区18个、建设口袋公园3个、新建公共卫生间10个、清理整治县城区域内临时摊点1200余次、铺设污水管道1303米,治理弱电飞线近12000余米,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累计37055 个,一处处城市管理顽疾得到有效治理,一批批城市基础设施得到有效改善,城市文化品位和城市文明程度显著提升。

下一步,蔚县将发起新一轮创城攻坚战,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饱满的热情,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全力提升创建水平,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