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第八届冰雪体育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工商联执委企业冰雪运动会举办

2023-02-15 17:2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力凡、郭亚妮、熊雄)2月14日,尚义县第八届冰雪体育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工商联执委企业冰雪运动会在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尚义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尚义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尚义县文广新局、教体科局协办,各执委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尚义县第八届冰雪运动会雪上毛毛虫比赛现场   郭亚妮供图.jpg

图为尚义县第八届冰雪运动会雪上毛毛虫比赛现场。郭亚妮供图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内容丰富,包括雪上毛毛虫、雪上小鸡下蛋、雪地拔河等具有健身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的游戏比赛项目。整个赛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参赛队员发扬爱拼敢赢、团结拼搏、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在场上赛出高水平、赛出真友谊、赛出新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赛后,共选出“雪上毛毛虫”优胜奖8名、“雪地拔河”优胜奖男子组11名、女子组10名、“雪上小鸡下蛋”优胜奖共15名。

尚义县第八届冰雪体育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工商联执委企业冰雪运动会颁奖现场    郭亚妮供图.png

图为尚义县第八届冰雪体育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工商联执委企业冰雪运动会颁奖现场。郭亚妮供图

本次企业冰雪运动会的筹办,是发展后奥运经济的实际举措,各执委企业和相关单位以此为契机,把民营企业强大合力融入尚义县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助力尚义民营企业焕发蓬勃生机,助推尚义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