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阳原推出系列文化活动引来“冬游客”

2023-02-13 15:0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田建辉、崔占勇)刚刚过去的春节、元宵节,阳原县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广大群众献上一道道文化大餐。

节日期间,阳原国际裘皮城广场正中央搭建起舞台,各种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独具地方特色的社火节目,省级非遗阳原晋剧、东井集镇“太尉出驾”、揣骨疃镇独龙杠、踩高跷、划旱船等极具阳原特色的民俗文化活动一一亮相。

据了解,春节期间,阳原国际裘皮城每天接待游客近2000人次,日平均销售收入240余万元,同比增长90%。到泥河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游览的游客明显增多,累计达10万人次,门票销售收入200多万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