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阳原县召开项目开工倒计时企业家座谈会

2023-01-29 17:07:34 来源:阳原之声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阳原县召开项目开工倒计时企业家座谈会,县委书记郝燕飞、县长何景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26家县内外企业家代表、县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领导与县内外企业家代表、县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探讨交流,共商发展思路,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6.png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了企业现状、发展方向和存在困难,围绕要素保障、优化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县直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全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确立了在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打造富裕文明、生态宜居、平安幸福、美丽阳原场景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重要举措,制定了“创新集聚产业园区、新型能源绿色基地、优质高效农业强县、文旅休闲康养胜地、融合发展新型城乡、生态宜居美丽阳原”六大阳原场景行动方案,这是阳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为广大企业发展提供了大显身手的舞台。希望大家抓住机遇、找准定位,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阳原发展大潮,以企业实力的持续壮大,助推阳原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抓好项目开工建设是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务实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意识,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认真落实各项惠企利企政策,有力有效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职能责任,主动作为,帮助企业加快办理各项手续,全面落实纾困惠企政策,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心无旁骛、专心发展。希望各企业要勇于改革创新,用足用好政策红利,牢牢把握企业竞争的主动权。练好企业内功,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来应对变化、抢占市场,推动企业更上一层楼。同时,履行好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企业的发展和全县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树立诚信兴商意识,依法履行纳税义务,积极投身家乡公益事业,当好宣传阳原的“代言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阳原发展,积极参与到家乡建设上来,共享阳原发展机遇、共创更加美好未来。

下一步,阳原县将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意识,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认真落实各项惠企利企政策,有力有效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力争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跑出“阳原加速度”,创出“阳原新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阳原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