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阳原公安春节假期守护不停歇

2023-01-26 12:07:43 来源:阳原之声

扫码阅读手机版

除夕夜,阳原迎新年活动在泥河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和国际裘皮城激情上演,在大家忙碌于和家人一起观看演出、分享喜悦的同时,阳原公安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工作中,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坚守岗位,强化值班、巡控。春节期间,阳原公安各派出所、特巡警大队等各司其职,值班、办案、巡逻、排查,民辅警坚守工作岗位,默默守护着城市的安宁和团圆,他们用实际行动换取万千群众的平安年,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坚守岗位,守护平安回家路。为保障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有序,春节期间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全力投入,指挥交通、疏堵保畅,严查交通类违法行为,守护群众平安出行,全力提升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平安指数”。

坚守岗位,打击犯罪不停歇。春节期间,打击犯罪不停歇,刑警大队科学部署、统一安排,重拳打击涉及民生的侵财案件,守护群众平安欢度春节。

节日我在岗,春节不打烊。阳原公安将继续以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用行动守望万家灯火,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