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街道春晚 精彩纷呈

2023-01-17 11:2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jpg

图为1月1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路街道迎新春联欢晚会现场。

1月1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路街道举行迎新春联欢晚会,居民们用歌舞、锣鼓、戏剧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喜迎新春、歌唱幸福美好的生活。岑屹、苗胜摄影报道

4.jpg

图为居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路街道迎新春联欢晚会上观赏舞蹈《中国鼓》。

5.jpg

图为川剧变脸演员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路街道迎新春联欢晚会上表演喷火。

6.jpg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路街道迎新春联欢晚会上,到场嘉宾为居民颁发礼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