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京津冀残疾人体育交流活动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

2023-01-12 17:28: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京津冀残疾人体育交流活动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残疾人冰雪活动爱好者、残疾人运动员、残疾人工作者、助残志愿者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主题为“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发展残疾人大众冰雪运动”,旨在展示京津冀残疾人体育文化风采,促进三地残疾人体育交流、合作和协同发展。活动期间,京津冀三地的残疾人冰雪活动爱好者举行了陆地冰壶对抗体验赛、趣味雪上项目,并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进行了滑雪教学和体验活动。

随着残疾人冰雪运动的普及,京津冀残疾人体育交流活动举办的规模越来越大,让残疾人拥抱冰雪运动、享受冬季运动欢乐、共享全民健身成果已成为现实。(记者曹晓燕 通讯员杨光燕、武景)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